【深圳商報東莞訊】(駐東莞記者 王海榮)1支票借款0月25日凌晨,東莞市莞城街道一棟私宅發生火災,共造成5人不幸遇難。經初步查實,死者為祖孫三代。
   據東莞市通報稱,火災發生在10月25日凌晨1時票貼,事發地點位於東莞市莞城街道學左前街三巷二橫巷1號一座三層半高的民宅內。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死者均為東莞莞城人。
   經核查,此次起火建築是一棟三層半高的半鋼混結構獨棟民宅,占地面積約70平方米。遇難者為麥姓一家五口,死者是一家祖孫三代,其中爺爺麥某全已經54歲,51歲的死者張某平是奶奶,27歲的麥某波和妻子,以及2歲的兒子均在火災中喪生。據消防部情趣用品門初步調查,火災為一樓著火,死者一家住在二樓和三樓。
   目前警方已經將火災現場封鎖,記者從外圍看到,住宅的外牆保存得還算完整,但一樓的窗戶處有明顯的火煙熏黑的痕跡。消防部門提供的火找房子災現場圖片也顯示,屋內的牆面已經受熱大面積剝落,牆體內的紅磚、鋼筋也暴露出來,屋內的傢具、電器都已經被燒毀。  (原標題:東莞祖孫三代凌晨葬身火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