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深圳市政府網站消息,1月10日上午,深圳龍崗區召開全區僑聯主席座談會,傳達全國僑代會和深圳市僑聯務虛會等相關會議精神,部署龍崗區僑聯2014年重點工作。
  “2013年8月,阪田街道成立僑聯。5月,我們接待了香港區議員參觀團,並帶領大家參觀了阪田手造街。”阪田街道僑務幹部在作工作彙報時講道。平湖街道僑務幹部也表達對2014年工作期待:“今年,我們打算出一本《話說平湖》的書,讓老華僑們參與進來,共同講講平湖的歷史。”
  在聽取全區各街道僑聯工作彙報後,龍崗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僑聯主席吳平青表示,2013年黨的十八大和第九次全國僑代會的召開,為今後一個時期的僑聯工作指明方向。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龍崗區各級僑聯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龍崗建設引資引智,進一步支持僑企轉型升級,為服務經濟搭建平臺。註重聯誼聯絡,發揮橋梁作用。2014年將健全僑界信息檔案,依照法規解決來信來訪,維護華僑利益。
  他表示,龍崗區委書記楊洪在區委五屆十二次全會上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標,改革是深圳經濟特區永恆的使命,也是龍崗在新一輪發展中挺立潮頭、跨越爭先的必由之路。龍崗區僑務工作要圍繞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裡對全區僑聯主席進行學習培訓,提升基層服務水平,探索為僑服務新思路。  (原標題:深圳龍崗區召開僑聯主席會議 部署今年工作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