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市政府主要裝潢領導調研市域重點企業。
  時代賦予重任,奮鬥鑄就輝煌。剛剛過去的一年,安寧市廣大幹部群眾攻堅克難、扎實工作,經濟社會發展邁出了堅實地一步。在新的起點上,安寧市將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統領,深入貫徹落實省委九屆七次全會、昆明市委十屆四次全會、安寧市委五屆四次全會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中谷製冰機、埋頭苦幹、進位爭先,奮力譜寫安寧經濟社會發展的新篇章,為在全省實現“兩個率先”而努力奮鬥。
  收穫2013
  經中古萬利多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效
  2013年,安寧市緊緊圍繞“兩個率先”目標,更加註重“保發展”、“保穩定”與“促轉型”並重,科學謀劃、從容應對,主動作為、勇於擔當,堅決打贏咖啡機“兩保一轉”主動戰,圓滿完成市五屆人大一次會議確定的主要任務,成為全省唯一一家入圍中國中小城市綜合實力百強榜的城市,排名第88位。
  “保發展”卓有港式飲茶成效,市域經濟逆勢攀升、大幅增長。全市地區生產總值預計達232億元,同比增長14%,實現人均GDP超過10000美元的歷史性突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農民人均純收入預計達29095元和10758元,分別增長10%和15%。地方財政總收入邁上40億元新臺階,地方公共財政預算收入達26.99億元,增長12.3%。固定資產投資開創歷史最好水平,首次突破200億元,達210.5億元,增長45%。招商引資保持強勁勢頭,到位內資149.93億元、外資9658.05萬美元,分別完成昆明市下達任務的149.93%和111%。  (原標題:昆明安寧:奮力譜寫“兩個率先”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