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寵物狗分吃冰淇淋,小狗黛西先上前舔了幾口。大狗庫珀隨後衝上網站優化來一口把冰淇淋吞下肚。
  中莊臣新網3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有網友在視頻網站上上傳了一段兩隻寵物狗分吃冰淇淋的有趣視頻,視頻片段中,一小一大兩隻狗狗在主人安排下,“你一小口,我一大口”,很快就把一個冰淇淋瓜分乾凈了。
  視頻顯示,寵物主人下車從快餐店買了一個冰淇淋,在車內等候多時的一大一小兩隻寵物狗一看見誘人的冰淇淋就迫不及待,躍躍欲試,大狗庫伯甚至要衝上來一口吞掉。寵物主人趕緊對庫伯說:“庫伯,不要,先讓黛預防癌症心得西吃兩口”。
  就這樣,在主人的安排下,小狗黛西先吃上了冰淇淋,它迫不及待地舔了幾口,還沒等回過味來,庫伯就上來一口把大部分冰淇淋吞下了肚,旁邊的黛西都看獃了。  (原標題:兩寵物狗分吃冰淇淋:ssd固態硬碟價格一個斯文舔一個囫圇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