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興業攜手寧波機場與臺灣中支票貼現華航空、長榮航空簽訂四方協議
  當前,海峽兩岸商貿交流與合作空前活躍,為進一步緊密臺灣與中國大陸間的商貿紐京站美食帶,將臺北構建成中國大陸除香港和首爾之外的第三個海外離岸中轉中心,通過拓展兩岸直航及通過臺北機場中轉至歐美主要機場的航線業務,重點解決中國非樞紐機場普遍存在的缺乏國際網絡問題,航城興業於近期攜手寧波機場、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簡稱“華航”)及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簡稱“長榮航空”),共同簽訂了台甬兩地航空市場合作協議。
  該協議簽訂後,四方將根據華東客貨運航空市場發展的需要,積極開拓區域航線合作。在臺灣交通部的支持下,各方共同協調,海峽ssd固態硬碟兩岸均對台甬兩地航空業合作的展開給予進一步鼓勵和支持,對新開通航班航線給予了必要的政策扶持;同時,各方還將共同協調與其他國內城市間的串飛事宜,組織各地貨源,積極協調聯繫航空貨運代理。
  作為中國領先的航空城產業的領導者和先行者,航城興業亦是此次四方合作協議簽訂的發起者。航城興業董事長沈棟先生表示,航城興業在簽訂協議期間在促進兩岸經貿發展的前提下,從市場需求出發,確保各方的長遠經濟利益。事實上竹北買房子,航空城的建設是通過整體規劃推動產業發展,將各功能進行有機的結合,從多方共贏的角度來推動機場與航空城的共同發展。
  近年來寧波的國際貿易一直保持高速增長,寧波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寧波長三角國際航空物流樞紐的發展蒸烤箱目標及“客貨並舉、以貨為主”的發展戰略,該協議的簽署,將有助於寧波機場向綜合型國際化航空城升級的發展。
  華航與長榮航空,作為臺灣兩大核心航空公司,擁有完整的全球客、貨運網絡。華航、長榮航空均表示,在大陸與臺灣兩岸的航空合作中,華航與長榮航空將充分發揮各自洲際航線網絡佈局優勢,積極探索開展兩岸貨運直航及大陸客貨運經臺中轉至世界各地的中轉聯程業務,推動中國航空業向縱深發展。
  航城興業,中國領先的航空城投資、開發和運營平臺,主導開發了中國境內第一個航空城——北京航空城項目。多年來,航城興業致力於佈局航空城各項功能,實現多方位規劃設計和合理利用開發資源,依托自身綜合開發優勢,在規劃、建造、運營環節不斷地提升產業升級進程,並且通過結合城市地緣特色、核心的專業能力與國際化戰略聯盟的資源優勢,構建商業與社會價值的完美組合,為實現區域與城市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支持。(本文源自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啟兩岸航空業合作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