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9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陳文清19日上午做客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在線訪談,介紹中央紀委深化改革、轉變職能、強化監督等工作。陳文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央紀委三次記憶體全會明確指出,對紀檢監察幹部要嚴格要求、嚴格監督、嚴格管理,對違紀違法行為零容忍。
  陳文清稱,去年,中央紀委在全國紀檢禮服監察系統率先開展會員卡清退活動。今年2月28日,中央紀委又下發通知,要求對紀檢監察幹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案件一律點名道姓,在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開曝光。這次機構改革,中央紀委在幹部室的基礎上組建組織部,也是為了進一步加強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建設,打造一支忠誠可靠、服務人民、剛正不阿、秉公執紀的幹部隊伍,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陳文清強調,這次機構改革後,中央紀委及時公佈機構改革的內容,就是為了讓人民群眾瞭解我們是做什麼的,應該怎麼做,主動接受大家監督。中央紀委監察部的這一系列舉措,其根本出發點就是為了轉作風,加強自身監督,讓紀檢監察幹部都明白,既要敢於監督、善於監督,還要自覺接受監督。  (原標題:中央紀固態硬碟委:對紀檢監察幹部違紀違法行為零容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