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記者瞭解到,4月28日至5月5日,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將在日本東京舉行,五糧液作為中國國家乒乓球隊戰略合作伙伴,攜戰略核心產品五糧特曲,助力國乒隊出征東京世錦賽,並與國乒隊共同演繹“實力派”風采。
  國家乒乓球隊攜手五糧特曲,源於五糧特曲系出名門,卓越的品質和精湛工藝以及獨特配方。五糧特曲為消費者帶來了更高品質、更高品位的飲酒體驗和精神享受,迅速建立起中國特曲標桿地位,這樣的王者實力、王者精神與國乒團隊一脈相承。今年1月下旬,由世界炙手可熱的乒乓球實力派名將張繼科、王皓、馬龍、許昕、樊振東等共同拍攝了一則名為“實力釀就出彩人生”的電視廣告,實力名將們共同演繹著五糧特曲“實力釀就出彩人生”的傳奇。
  在中國白酒酒體設計獎評選中,五糧特曲名列濃香型白酒榜首,以獨特的複合細膩口感迅速征服了專家們。五糧特曲在獲得專家、領導一致認可的同時也在市場上也收穫了消費者的肯定。在鄭州、重慶、南京等地調研時瞭解到,目前消費者對五糧特曲認可度呈上升趨勢,重覆指定購買率很高,可以說“會喝酒的人就喝五糧特曲”。中國食品工業協會白酒專業委員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馬勇認為,目前市場上同等價位產品中,五糧特曲性價比更高,是五糧液公司順應市場變化,迎合消費者需求的戰略選擇,具有重要意義的戰略舉措。五糧特曲和國乒一樣,憑藉不斷地歷練,粉絲群不斷擴大,在征服國內消費者的同時,也勢必跟隨國乒的步伐走出國門,向國際彰顯中國特曲標桿的王者魅力。唐銘  (原標題:“實力釀就出彩”五糧特曲助力國乒出征東京世錦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