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高宇飛報道)雖然從7月1日起,全國鐵路將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但“北疆之星”城際列車仍按原時刻表運行。
  6月23日,網友“心靈空間”在“克拉瑪依網·強市論壇”發帖,稱聽同事說,克拉瑪依-烏魯木齊的城際列車7月1日要改運行時間了,據說是早晨8時從克拉瑪依出發,19時從烏魯木齊發回。望知道確切消息的大俠們回帖。
  6月24日,記者就此事致電市交通局。該局一位辦公室工作人員說,經他們與克拉瑪依火車站工作人員核實,目前並未接到有關“北疆之星”城際列車時刻表調整的通知。如有調整,會告知廣大市民。
  隨後,記者查詢了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該網站發佈消息稱,從7月1日起,全國鐵路將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烏魯木齊鐵路局也在網站發佈了《烏魯木齊鐵路局關於7月1日實行新列車運行圖旅客列車變化情況的通知》,通知顯示,從7月1日起,烏魯木齊鐵路局轄區範圍內共有64列旅客列車的始發、終到時刻進行了調整。
  通過12306的訂票系統記者查詢到,在7月1日的新列車運行圖中,T9581次和對開的T9582次“北疆之星”城際列車仍按原時刻表運行。但是,從烏魯木齊開往北屯的K9791次旅客列車和對開的K9792次旅客列車時刻運行表從7月1日將進行微調。
  K9791次列車由原來的19時59分從烏魯木齊始發,調整為20時23分始發,到達北屯的時間仍是第二天的8時,但到達我市的時間從2時19分調整為2時26分;K9792次列車從北屯始發、到達烏魯木齊的時間均沒有發生變化,但是經退拉瑪依的時間由原來的零時51分,調整為零時58分。  (原標題:烏鐵局64列車時刻調整 “北疆之星”運行時間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