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國內知名母嬰電商“貝備網”將正式登陸《貴州衛視》、《青海衛視》兩大知名衛視,成為繼天貓、亞馬遜、京東電商平臺之後,又一家進入西部網購市場的母嬰電商。
  記者獲悉,今日晚上22時,貝備網將正式亮相國內全新原創親子益智挑戰類節目《爸爸請回答》中。
  據瞭解,近期,由貴州衛視攜手青海衛視打造的全新原創親子益智挑戰節目《爸爸請回答》的火熱播出,一度引發眾多電商廣泛關註,而貝備網借助《爸爸請回答》,大玩全媒體營銷,再度成為市場關註焦點。
  據貝備網市場人士介紹,《爸爸請回答》旨在通過讓爸爸們參與一次特殊考試,與孩子完成一次真誠“交心”。該節目傳遞的是爸爸直面人生每一次考試的正能量,這與貝備網所倡導的開放、平等、民主的育兒理念相吻合,這也是貝備網簽約知名主持人李湘及王詩齡的重要原因。
  記者瞭解,貝備網亮相《爸爸請回答》節目,是繼聯手深圳少兒頻道推出《貝備辣媽閃購幫》節目之後,再次涉獵電視媒體。
  業內人士稱,從南下深圳試水,到大舉進攻西南、西北貴州、青海兩地,貝備網構建的全媒體台網聯動“黃金三角”矩陣初見雛形。毋庸置疑,從聯姻深圳少兒頻道,再到登陸貴州、青海兩大省級衛視,貝備網謀求“農村包圍城市”,完成對三四線母嬰網購市場的撬動不失為一大妙計。當前,包含天貓、京東、蘇寧等多家平臺型電商均也已進入母嬰網購市場,一二線母嬰網購早已紅海一片,而受限媒體營銷渠道短板,三四新城市成為眾多母嬰電商想要卻得不到的重要藏寶之地,貝備網憑藉媒體資源優勢,捷足先登頗具看點。
  據瞭解,《爸爸請回答》是由貴州衛視攜手青海衛視於2014年6月24日推出的全新原創親子益智挑戰節目。該節目共計13期,每期時長70分鐘,於每周二22點雙台(貴州、青海衛視)同步播出。《爸爸請回答》節目採取的是一種寓教於樂、邊玩邊學的全新真人秀模式,雙現場互動、多層次PK的獨有賽制,是國內首個採取雙平臺同步聯播的親子類節目。
  來源:網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發力西部母嬰網購 貝備網今登陸貴州、青海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