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2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基隆選情緊張,有意參選的謝立功今(22)天表示,基隆市長選舉,“如果國民黨最後希望由我披掛上陣,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他知道選戰非常辛苦,但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中國國民黨撤銷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提名後,積極尋覓接替人選。國民黨人士表示,高層屬意謝立功。
  謝立功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最後黨機制走完,“希望由我來披掛上陣,我一定全力以赴”。不過,他會先傾聽基隆人聲音,瞭解基隆人需求,“我會朝這方面來努力”。
  至於戶籍問題,若決定參選,勢須在29日前遷移戶籍到基隆市;謝立功說,“我會處理”。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國民黨基隆選情緊張謝立功:我披掛定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