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microSD報訊(記者崔立明)在當地時間25日的美股交易中,兩大汽車類電商中概股均創出歷史新高。受此消息影響,A股汽車電商概念昨天逆市大漲。
  截至25日的美股收盤,易車網大漲11.44%,收盤報91.06美元,達到歷史高ssd固態硬碟位;汽車之家更是大漲超過12.78%,以55.87美元的歷史新高報收。美股和A股往往有聯動效應,昨天A股汽車電商概念紛紛走高,其中亞夏汽車漲停,物產中大上漲2.28%。
  財經評論員郭施亮分析,實際上,近期汽車電商平臺概念股的上漲受到幾大因素的影響。其一是近期阿裡巴巴宣佈與國內最大的汽車經銷商集團廣匯汽車合作,經營二手車買賣平臺,而此前阿裡也與上汽集團達成了合作。再者,美股兩大汽車電商概念股的大幅飆升,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國內A股市場相關概念品種的走勢。最後,是汽車電商市場的迅猛崛起,為市場產生了強烈的增長前景。在巨大的發展空間預期下,也對相關概念股產生積極的影響。對於具體的股票而言,物產中大、長城汽車等相關概念股可適度逢低關註。  (原標題:好房網A股汽車電商股逆勢大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