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警心聲
  我小時候被別人冤枉過,那時七八歲,鄰居種了西紅柿,有一天,有幾顆被人摘掉了,有人說是我偷的,鄰居把我叫過去,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止不住地流,被冤枉的感覺特別特別痛苦。
  ——推動浙江叔侄案平反的新疆石河子市人民檢察院原檢察官張飈
  只會開罰單,不近人情,那不是我們新時代交警的形象。不管處理什麼違章,我都一定要把司機違犯的法條完整地背給他聽,把問題給他說清楚。
  ——以他名字命名“文明執法示範崗”的“北京最帥交警”孟昆玉
  法院是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重要防線,法官是司法公正的守護者,我們不能後退,因為背後就是國家和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
  ——扎根西藏墨脫為群眾守護公平正義的最美基層法官春強
  (原標題:幹警心聲我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