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蘭州10月23日電 (南如卓瑪)23日,記者從甘肅皋蘭縣忠和鎮派出所證實,蘭州貨車司機張凱22日從蘭州中川機場接貨後途中遺失60部iPhone6手機,價值達40萬元。目前,派出所工作人員正與貨車司機和手機商家一起搜尋。
  司機張凱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介紹,昨日幫同事從機場運回一箱手機,在路經蘭州市大砂坪北龍口板材市場附近時由於路面顛簸使車廂後門鬆動,車輛行駛過程中將裝有60部iPhone6手機的箱子遺失。
  “當時車廂鬆開後,我下車沒看到貨物丟在附近,就關門走了。”張凱後悔的說,同事幫忙帶貨是常有的事,作為快遞公司的貨車司機,一年也掙不了多少錢,如今丟失近40萬元,實在是負擔不起。
  當日,張凱向轄屬的皋蘭縣忠和派出所報案。“因為是丟失的,派出所表示不能立案,只能幫忙尋找。”張凱說,由於貨物遺失的地方沒有監控錄像,給尋找遺失的貨物帶來了困難。
  23日,張凱和手機商家沿路貼尋物啟事。中午,再次去皋蘭縣派出所報案。目前正在全城搜尋。
  據悉,iPhone6於10月17日開始在蘭州手機賣場預訂開售,但由於數量有限,各大手機賣場“排隊”預約的消費者眾多。(完)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