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日前西班牙一名華人母親在逛街的時候無緣無故遭到毆打。起因竟然只是因為對方懷疑她弄倒了自己的孩子。目前僑胞已經就這件事到法院立案,希望法律能夠還她一個公道。
  僑胞李女士(化名)是浙江籍人士,赴西班牙多年,是一名四歲孩子的媽媽。日前,李女士帶著自己的孩子去逛街,沒想到無緣無故遭到了一頓毆打。
  李女士說:“前幾天帶孩子去公園玩,有一個八九歲的小孩在裡面擋著門不讓進去。後來等那個小孩走開了,我這才推門進去。不巧的是,在我們正好進去的時候,那個小孩在門邊摔倒了。我還上前去準備安慰他,把他拉起來。”
  林女士稱,就在這個時候,小孩的媽媽過來說是李女士推到小孩的,還沒說完就打了李女士一拳。李女士表示自己當時還想著和對方講理,根本沒有防備,就直接被打到眼睛上,眼睛立即疼的睜不開。
  李女士表示目前她已經就此事在法院立了案,勢必討回公道。(曲軼)  (原標題:西班牙一華人媽媽無辜遭毆打 赴法院立案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