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母乳協會有點反彈(不喜勿進)
首先聲明我還在餵母奶,但這兩天開始混餵了,因為6個月後的母奶己不足寶寶的需求了,對於六個月後的母乳價值許多人有兩極化的看法! 有許多的醫生建議6個月後就別再餵了,也有繼續鼓勵媽媽餵下去的,關於這點實在是見人見智,但與孩子的關係?不是只有餵奶這件事而已啦.從生產就開始餵母奶,但笨手笨腳也懷疑寶寶吃不飽就上網找資料,一開始很開心有台灣母奶拹會這個地方,看見大家互相鼓勵,如夜奶,...躺餵等,媽咪們也很細心回答,所以每當痛得,累得想放棄餵母奶,改配方時就又堅持下去了.但對於我的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只能傻傻的繼續忍耐餵下去.
後來實行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成功後(一天就睡過夜了),當時高興的想跟母奶協會的媽咪分享.沒想到竟然大家(8成有吧)很早就很反彈這本書.甚至大聲打閥,大肆批評這們棒的一本書竟然被說成一文不值
,許多人還回應說.
什麼讓孩子哭會沒有安全感
一覺到天明有那麼重要嗎
給寶寶睡一間房半夜父母親睡死跟本就不知道寶寶在哭
喜歡孩子依餵在自己乳房的親密
給孩子哭真是太過份了
百歲自認為是權威
(對不起,我真的有點氣)
...........................................................................................................
唉~看了之後深覺得這些媽媽未免也將丹瑪醫生看的太淺了點吧
突然對於母乳協會的某言論感到很反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