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的影片分享呀~~~~迷倒我也的hide桑...≧ω≦
(哇~~超帥超帥的啦~~~~厚~~我的一顆心己飛入影片裡了)
記得要先把hide桑的音樂按暫停哦,要不然會出現兩個聲音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有沒有新的片子,結果發現hide桑這個片段,太棒太棒了~~~耶~~~
hide桑怎麼是如此的如此的如此的如此的帥呀~~~~~天呀~~~迷倒我也~~~~~看著hide桑說話時,好像在跟hide桑對看,呀~~~~~我好害羞喔~~~~一直跟hide桑的迷人雙眼對看呀,心裏一直碰碰!碰碰!碰碰!的跳呢,好緊張呀(又不是現場跟你對看,你在緊張什麼....話說如果真得是現場對看,我一定會昏倒的.....{呀~我好像在做白日夢厚~~~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hide桑好完美,帶點邪惡的hide桑,好另人著迷......hide桑的穿著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呀,超帥超迷人的.........(不好意思,我己陷入瘋狂中了,請見諒哦.....^^///....)hide桑最愛您了~~~~~~好想要錄下來保存起來喔.....可惡~~~
我有找到很多訪談的影片,可以來我的影片網頁看哦...^^..http://tw.youtube.com/user/hide70100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