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永不放棄系列賽......洄瀾200K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那小弟當然二話不說  繼續挑戰洄瀾200K
時間就在2009.9.26 早上5:00出發
地點在  花蓮 大漢技術學院
限時13個小時內完成
途中設有2個補給站.....花管處(78K) 和  舞鶴(122K)
於是 9月25日下班後 我+鐵支路  在七堵準備搭1016次  前往花蓮
而照例  ㄚ謝...租一輛機車  一同前去遊玩
下了火車 將鐵馬組裝起來  找晚上窩的地方囉....
就是這裡啦.....國廣興大飯店
牽著我的愛車(大紅)進房間  好好休息阿....明天靠你啦
這時3個人興奮的不由自主....玩了起來
房間佈置及氣氛  真是不錯
東西安置妥當後  出去吃晚餐並租機車囉
回飯店已經9點多 快去沖澡 不然一大早就要起來耶...
也許是心情太high 3個人還在聊著 聊著.......
經過一夜好眠  換上車裝後  為自己振奮 加油
一樣的場景 一群勇猛的鬥士 又再午夜破曉時分
踏上挑戰目標的路程上
大會正撥放時下最流行的音樂.......韓國舞曲
sory sory sory sory 那根 那根 那根.......
出發囉......
我以平均25的時速  做為第一補給站前的目標
就這樣沿著193縣道騎去
米?古道 哈哈到了
當然是要停下來拍個照(其實是累 找個理由啦)
鐵支路....你跳過頭囉!!!
休息夠久了啦......別再偷懶了
繼續勇往直前 到達花東縱谷國家風景管理處(也就是第一補給站)
場面浩大 鐵馬大盛會....當之無愧
領了4條香焦  帶子裝的滿滿.....真貪心
車速表上顯示著時間為9:26(進度有點超前...Yes)
好多車友都在這休息  補給
往下個目標邁進
秀姑巒溪泛舟中心  停下腳步喝水
好熱 好熱 決定在此休息
路上綁著布簾.......原來這裡是往赤柯山的路口
地方政府還蠻用心的
竟把路燈做成像[金針花]的造型
對不起  金針花季已接近尾聲.......我來晚了
小弟沒這個眼福  只好下次有機會在親訪囉
收拾失落的心情  再接再厲向前騎
突然 鐵支路來電說要我往前騎 不要等他了
心想 他一定又拍照 拍過頭了
向前騎  我通過玉里大橋[表示完成二分之一囉] 轉回台9線
終於 我來到舞鶴北回歸線處(第二補給站)
北回歸線標
原來台灣有三個北回歸線標誌
膚淺的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休著 休著 這下好了 我的鬥志是乎下降了
因為這次我居然沒有想騎上鐵馬的衝動
天氣真的好熱 是我暈頭了嗎....
就在此時 電話聲響起
ㄚ謝....來電 說要騎機車趕到我這來
當下我信心激增  整個人活力都來了
但撐不多久  我又被天氣和疲憊給打敗
在這途中 我有個奇特現象
那就是一下子想喝可樂 一下子又想吃百吉棒棒冰
連ㄚ謝都覺得......好笑
好像小孩子一樣
最後  甚至還叫他去<光復糖廠>幫我買花生冰+桂圓冰
現在想起來還真不好意思勒.....
不過套句話說 好友相挺 不就是這樣嗎
一路上 就這樣相伴
終於 抵達終點 證書領取處
出會場時 不忘留影
至於之後發生的事 在我的記憶裡一片空白(因為累掛了)
成果的展現
一切盡在不言中.....
過程雖艱辛  回憶卻美好
是讓我不後悔參賽的最好註解
期待下一次的單車盛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