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唱首歌給你聽

今晚打電話給你,
知道你累了想睡了,
所以就跟你說~聽我唱完這首歌,
我們就互道晚安。
我唱了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唱完之後你說妳唱的真好聽,
心裡面很是開心,
我也說怕你每天聽我說話聽膩了,
所以今晚決定唱歌給你聽。
一方面也是讓你知道,
雖然你現在正住院當中,
可是你並不孤單,
我一直這樣陪伴在你身邊,
一直想著你、擔心著你,
別心灰意冷,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