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肥~~~薰衣草森林~~~真是超美的一個地方.....讓人有驚艷的感覺!可惜那天天氣不太好,所以照片拍起來婚禮顧問暗暗的....不過還是是給我很好的印象....放眼望去..蓊鬱的青山,令人心曠神怡...我自己坐在面對山的雙人婚禮佈置沙發上....看著隔壁的"情人雅座"...ㄧ對couple...男的在調整他的專業單眼相機,準備捕捉最美麗的鏡會場佈置頭...女生就在他旁邊靜靜的坐著....欣賞風景,享受涼涼的風.....ㄧ派悠閒~在湖口工業區附近的山坡上看夜開幕活動景~~還有歌謠班的先生太太們.....到了5.60歲還能這麼high~真是令我羨慕阿~~~前天去打壘球,還滿好玩的呢澎湖民宿!!有ㄧ點怕球..怕被球打到..ㄧ開始是用棒球傳接球練習,可能是手套是新的太硬了,所以無名指跟小拇指都很情趣用品痠...棒球飛的也真快,有時候接到球了都不知道它怎麼會進到手套裡的...而且球還真是難以預測呀~~要是一彈澎湖民宿地,整個方向都變了,所以別讓它落地比較好>要是第ㄧ時間沒接到,就要跑好遠去撿球>..果然很有運動花蓮民宿的效果~~第一次站到棒球場上去玩,還真是不錯玩呢~不過上場打跟看比賽真是完全不ㄧ樣....當觀眾的每個都看房子自以為是專家....到了場上當球員阿~~~還真的會不知所措呢!!皇后鎮森林......風景是普普..但是布置的東西土地買賣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impgjgo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